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eople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places
Derniers commentaires
21 septembre 2007

Seiza (正座)

Seiza (正座) 就是日本的一个特别坐姿。 去Akido只可以这样的坐。 如果想要正座的话,你需要首先把右腿弯曲,膝盖着地。 然后你要把左腿也弯曲,与右腿相同。 然后,坐在脚后跟上,并且保持左脚大拇指在右脚大拇指上面。

如果想这样坐着一分钟, 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两分钟之后疼痛会很剧烈。 五分钟后感觉好像地狱。

在老师讲授这个技术的时候, 我们默默地忍受了二十分钟。 这时我们都开始发抖,并且流汗。

终于, 我们可以站起来,可是疼痛却更厉害了,我感觉自己的脚完全无法支撑身体的重量。

seiza_seq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我学日本画的时候也式过正座可是我不能跟你那么好忍受了二十分钟, 我那时候只忍到了十分钟呢。你真厉害阿!<br /> 那就解决日本人很沉着因为他们能正座所一生活。
M
哦,真的很恐怖,我如果这样坐,也会受不了,真的很佩服他们能够想出这样的坐姿锻炼自己。
L
Can you explain in another language than chinese what is doing this guy? Thx :p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