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eople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places
Derniers commentaires
15 février 2008

不作声的爱

这个故事有两个人物,一个男生 : 小王,和一个女生 : 小兰。

从当初的时候,小兰的家人不喜欢小王,他们总是跟她说小王不怪。

常常家人说如果他们两个继续在一起,女生就要克服她的家人的愤。

因为家人施压她,这两人常常吵架。虽然小兰深深的喜欢小王,她总是问他 : “你对我的爱有多深?”

因为难得要跟小兰的家人讲话的时候他特别怕羞,小兰常常对他生气。男生呢,他只会无声地受到女生的愤。

两年以后,小王终于毕业了,他决定了要去外国研究学。离开之前,他告诉他的女朋友 :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怕羞,但是肯定地爱你。如果你允许了我,我想永远照顾你。

对你的家人,我要很努力地试试跟他们讨论。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小兰同意了, 而且小王跟她的家人讨论之后,他们准许了婚姻。所以小兰去国外之前他们就定婚了。


随着小王在外国研究学,小兰开始工作。他们用信和电话通信他们的爱。他们都觉得很难,但是也想不到亭止。

 
有一天,女生正在散步的时候,发生了一个车祸,和一辆车沉重打击她。

她醒了的时候,看见她的父母在她旁边安慰她。她发现他在医院里和她很坏地受害。

她的父母已经在哭呢,和她想安慰他们。但是她试说,声音都没有。她发现他的声音丢了。。。

医生说他的声音丢了是因为她的脑子受到了这么大的震动。现在她的中枢神经系统不太好。她听着父母安慰她,但是都不能回答,他快消沉。

在医院的时候,她都无声地哭。 回家之后,他每次听到电话,很怕是小王因为她不想也不能告诉他她的声音丢了。她想保密自己的秘密。躲着很长时间以后,她终于决定了要写一封信给小王。 在这封信里面她说还不想等跟多,他们一定要分手。

然后小兰把戒指放在信封里面会给小王。小王总是很努力,很决心,很辛苦地是跟小兰通过。每天给她写一封信和给她打个电话。小兰呢,他总是有很孤独的感觉,对她这么难过,她开始死亡了。

她的父母决定了对小兰的最好的是变家,去别的地方住。这样小兰比较舒服,也可以比较容易地愈合。因为小王不知道小兰在那里,他不能给她写信和打电话。在这个新的环境,小兰学开始学手语,但是她还很可怜。手语学好了,她就开始新的生活。在这个新生活内,她每天试忘记他以前要结婚的人。

过了一年以后,小兰的朋友跟他说小王终于回国家了。 跟他说小王快要结婚。

小兰特别可怜。她快受到了一封信,是小王给她写的一封信, 所以他不想开信封。很多朋友来安慰她。她终于开这封,发现了这封信是小王请她来他的婚姻的。 但是她继续看信,发现新娘是她!

在小兰的朋友中间突然出现了小王。 小王用了手语跟她说 :“我懂你的悲,你可能只想一个很孤独的生活,但是我很久以前爱上了你。而且我还爱你,和我没忘我的诺言。我用了一年学手语。如果你同意的话,我能变成我们两个的声音。我还不怕羞”

他说完之后,把戒指放在小兰的手指。她究竟笑了。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C
你的故事很像韩国悲伤局,你写这个故事的时候一定是很兴奋可以弄小兰越惨越可怜,读者会越喜欢:P 我觉得小兰不应该避开小王, 她这样做法是很残忍,在故事里面我可以感觉到小兰还没车祸的时候,他每次都嫌小望不勇敢而且很怕修,可是她也不勇敢地面对事实 告诉小王她的情况。其实现在的女孩子不会那么伟大啊:P
S
很巧﹐ 我在学美国手语。还有, 我最近看了一部电视剧, 和你的故事很像。 可是, 男主角最后死了。
C
虽然你的文章还有一些文法上的错误,但是,我很喜欢你的故事。这是一个很有意思也很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很好!继续努力!
Publicité